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

TA求其記 (4)

每逢星期一,三小時的MATH310 tutorials後,加上未能吃午飯,用虛脫去形容並不過分。叫作休息了三小時,MATH232的tutorial感覺總是麻麻地。


阿威兩星期前問我「做咩野六點既tutorial都咁鬼多人?」這個問題真係問得好。我教得好這個理由明顯不對,所以大家都認為主因是……還是不要得罪我的掛名「老細」。


MATH310 midterm 2,似乎大家都不溫書,亂寫一通,連solve 3 x 2 game都有一堆人錯得亂七八糟。至於最後一題考proof,自譽為「貼題王」的小弟在tutorial時跟他們講解完這一題後(阿鄭愛出功課),特別跟他們強調「Midterm 2極有可能出proof,大家小心D。」他們仍然可以寫出一堆錯的proof出來,若然他們曾經上過tutorial的話,我只能說他們「抵死」。

2007年11月5日 星期一

Facebook

近幾個月經常被人問我有無Facebook,我的答案總是「有等於無」。自己除了Xanga這玩意外,其他的甚麼Flickr、Facebook諸如此類的網上社交產物,一向興趣都是0。


我認為玩Facebook的人都擁有兩個特質:擁有大量空閒時間去上載照片然後用多邊形將相裏面的n個「朋友」的頭括住、搵人add、add幾次(我見到有人add左我幾次,而且次次不同名堂)。另一個特質是有一定程度的應酬能力。


不幸地,我空閒的話會睇書和睇下部電腦有咩搞。而我一向認為自己不會應酬。


所以嘛,其實大家不用浪費氣力去add我了。像我這種異類不多,你還是搞另外一個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