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

TA求其記 (3)

人生第n次監考。人生第一次在大學監考。監考三小時永遠比看書三小時來得慘情。S同學說想嘗試一下。如果阿鄭不在的話,我會毫不猶疑「退位讓賢」。


尚算風平浪靜。比較特別的是,有人問我"flip a fair coin"是甚麼意思(注:同一個phrase最少在功課題目出現了兩次)……而勁廢的我,想了幾秒才想到怎樣用中文解釋……那幾秒我在想應不應該告訴她,一個硬幣是有兩面的……




MATH232功課批改接近完成。53份功課中,涉及「抄功課」的多於40份。而恐怖的是,較難的三題,所有「梳士」或多或少都有錯誤,少則扣1分,多則整題分數全扣。好心啦,自己都唔多識做就咪鬼學人做「梳士」啦……老實說,每份功課佔course grading 6.25%,容忍下去對不抄功課的少眾是不公平的。我打算做點事情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