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3日 星期一

最新TA消息

個人的TA工作再次出現改動。真麻煩,不過我喜歡這個新的排法。


我 原先的MATH102 (Multivariable and Vector Calculus) 的T1B和T1D再用我負責,Warwick和Chris將掌管MATH102六個tutorial sessions,每人三個。而我除了負責MATH232 (Combinatorial Analysis) 外,亦將會負責MATH310 (Game Theory) 的三個tutorial sessions,而trade-off是Fall 07和Spring 08都不用做graders,而Spring08亦不用做TA(即是說我有四個月甚麼都不用做就逗人工了)。


接受這個offer的原因簡單極了。一來可能會考GRE,不用做TA就代表多點時間背生字吧。二來,數學資料庫的網站資源比賽和第七屆培正數學邀請賽都是在Spring 08期間舉行的,我今個semester負責多一個course,下個semester便可以抽多些時間去搞這些活動了。


P.S.:這個semester的星期一真的要了我的命:5.5小時的lecture,4小時的tutorial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