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

屈機與被屈機

MATH232,55個人讀,5個是mainland學生,結果頭6名(即A+的6個)有3個是mainland學生。

MATH310, 100個人讀,數不出多少個是mainland學生了,總之頭9名有8個是mainland學生。而頭7名全是mainland學生。順帶一提,頭10名 中只有一個MATH學生。而該名MATH學生就是那個local學生。換言之......某些人應該猜到是誰吧......而在最後13名當中,MATH 學生卻佔了9個......

你有甚麼結論?

Mainland屈機?唔公平?

係,Mainland係屈緊你機呀。但Local學生難道站在這裏申訴被屈機,就會有用嗎?

大家都是做那些功課,考那些試,有甚麼不公平了?

香港逐漸變成一個這樣的社會。自己明明是輸了,卻硬要利用群眾力量走去埋怨別人,卻沒有好好想過自己怎樣改進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十幾年前已經有人(起碼有前陣子"移民"深圳的張教授)提議將理學院摺埋.但到現時為止,理學院能倖免於難,我想跟有內地生這班 "客源" 選收絕對有關係.

所以奉勸那班技不如人,有幸 "碌入" 清水灣讀書的朋友,收聲,老老實實渡過未來廿零個月.沒有理學院,好多人連叩門的機會也沒有.

匿名 提到...

你覺得Freeze同hotCha邊隊好d?

Marco_Dick 提到...

哈,科大係唔會將理學院摺埋的。原因很簡單,世界上學術地位高的大學絕大部分(如果不是全部的話)都有理學院。科大經常提倡要做XYZ大學的翻版,怎可能沒有理學院?

匿名 提到...

咁你即係覺得Freeze好d定hotCha好d呢?